蓝岚

死亡,失踪

红色组日常w

(1)
伊万很不爽。
十分不爽。
自从有了儿子以后,王耀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陪着他而不是自己了。
即使是自己儿子,伊万还是很不爽。
看着小布拉金斯基乖巧地躺在王耀的怀里偶尔蹭蹭,伊万终于忍不住了。

王耀被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吓了一跳:“woc,伊万,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样出现在我面前啊,至少发出点声音啊,不然会吓死人的。”
伊万脸上挂着微笑:“小耀~你抱了咱儿子这么久了,一定累了吧,我来抱抱他吧。”
王耀一脸疑惑,什么时候伊万这么关心人了。(伊万委屈,我一直这么关心你的好吧!)但没有从对方脸上看出不对,于是将儿子递了过去。

接过小布拉金斯基的瞬间,伊万举起自己儿子就准备扔。
“卧槽!伊万你干嘛!那是你儿子啊!”
“我不管!独占小耀就是不行!”
“你把你儿子放下!”
“我不放!”
“放下!”
“就不!”
“伊万!我数三声!一!二!”
“就不就不就不!”
“三!”
_
重新抱回儿子的王耀气呼呼地向卧室走去。
“QLQ小耀你打我。”俄式委屈
“你自找的。”
“QLQ”
_
于是我们的伊万.布拉金斯基先生顶着头上两个包过了一天。

#ABO世界观#
#红色组#
#已经有孩子的设定#
#大概是系列吧#
#大概还会有更吧#
#啊伊万是我的,我不管我不管#
#日常犯病,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#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