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红色组日常w

(2)
“砰砰砰~~”
忽然响起的敲门声,在空荡的房子里回荡。惊醒了在沙发上睡着的伊万。
“小耀回来了?”
一想到是那人回来了,伊万就忍不住地开心。
即使只有半天没见对方,伊万还是觉得无比想念。
想他的声音,想他的模样,想他的眼神。
想他的所有。
想自己的爱人。

忍住欢呼雀跃的心情,走到门口开了门,准备给门外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但是当对方声音响起的时候,伊万的心情如同别人喝了他的伏特加。
心中的热情被人泼了一盆冷水。
“爸爸~我回来了!”小布拉金斯基乖巧地站在门口,睁着和王耀一样的眼睛于伊万对视着。
令人汗毛竖立的沉默。
伊万对着小布拉金斯基笑了出来,一如既往的软糯的微笑。
小布拉金斯基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,就在他又准备开口的时候,伊万“砰”地将门给关上了。
关上了。
上了。
了。

“woc!爸爸!你开门啊!我又做错什么了!我改不行吗qwq,爸爸开门呐!”小布拉金斯基一脸惶恐。
#这么多年了,仍然不懂自己父亲在想什么#
小布拉金斯基心里苦。
结果他还是在寒风中站了了一个多小时,直到王耀回来,并成功地患上了感冒。
_
“小耀,我错了QLQ”
“小耀QLQ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但真的是门先动的手。”
“小耀~小耀QLQ”
“伊万你给我闭嘴!”
“QLQ”
_
于是伊万睡了一周的沙发)

_
从那天之后,小布拉金斯基从来没有忘记带钥匙,也没有晚回家过。

“喂,小布拉金斯基!放学一起去公园玩会儿吧。”
“不了。”
“为什么啊?”
“我怕我进不了家门。”

#瞎羁绊乱写系列#
#红色组#
#今天的小布拉金斯基也心里苦#
#并不知道有没有后文系列#
#伊万我的,情敌拔水管!#
#不喜勿喷,谢谢喜欢w#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