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小段子(2)

“呐,王耀。”伊万在王耀带他参观完北/京后叫住了对方。
“恩?什么事。”王耀偏过头看向伊万。
“我们认识这么久,学会了许多中文。但是一直都不知道你们向喜欢的人告白的中文怎么说。”伊万还是一脸不变的笑容。
“啊,这个啊。最普通的就只有三个字哦。”
“哪三个字?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呃。。。窝,艾,你?”伊万艰难地学着念了出来。
一瞬的安静。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王耀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耀。”伊万无奈的看了一眼。
“哈哈哈,对,对不起。我实在忍不住了。”王耀捂着肚子,抹掉了眼角笑出的眼泪。
伊万站在旁边看着他开心的样子,眼里露出一丝暖意。
王耀终于停了下来:“发音不是窝艾你,而是我爱你。”
“我,艾,你?”
“是爱,不是艾啦阿噜!”
“爱?”
“对了!”
“我爱你?”
“我爱你。恩,对了,就是这样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伊万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。
_
“话说伊万你为什么会忽然问起这个啊。”
“体验一下文化差异嘛。在我们俄语里叫‘Я люблю тебя’哦。”
“喂!你念慢一点啦!”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_
我爱你。
以此为借口告诉你,我的爱意。
哪怕你并不知道。
_
怎么能让你知道呢。
_
我们可是国家啊。

#红色组#
#红色大法好!入教送瓜子!#
#伊万我的!情敌拔水管!#
#一边看电影一边码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#
#不喜勿喷#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