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【喵~你好☆】

#架空国设
(1)
伊万晚上回家的时候在门口发现了一只小猫。
时值冬季,俄/罗/斯的天气自然冷到不可理喻。小猫瑟瑟发抖地用它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盯着伊万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他不得不将这只不速之客带进了家里。
小猫一身黑色的短毛,却在脑后有着一个小辫子。伊万觉得它的样子挺有趣。小猫全身冰冷,四肢都已经冻僵,伊万温柔地抱着猫将他放在了燃着火焰的壁炉旁。
“啊啊,俄/罗/斯本来是没有这种服务的哦。不过今天就算了。”伊万眯了眯眼。
“都在这个时代了用壁炉很土吧,不过万尼亚很喜欢哦。至少万尼亚觉得比那些暖气什么的要好,只是现在弄到木材很困难。”伊万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和一只猫说这么多话,大概是这个房子里太久没有除了他以外的生物了吧。
大概是暖和了起来,小猫在他说完话后叫了一声“喵~”
伊万有些开心,毕竟除了人平时就连动物也都离他三尺远。于是他蹲下来,揉了揉小猫的头:“万尼亚叫你伏特加好不好☆恩反对也没用。当然了你不会反对。”
小猫舔了舔他的手又蜷缩成一团,甩了甩尾巴闭上了眼睛。
“那么伏特加,晚安☆”
_
王耀的内心现在是崩溃的。
早知道他就不来俄/罗/斯来探查了!压根没有料到这里比他想的要冷上十倍!
还不如呆在自己家里呢!王耀在莫/斯/科的街上暗骂着。要不是因为想要探查一下各国的情况,打死他他都不会踏出家门一步!
都是阿尔那家伙忽然通知说要搞什么联合国,为了谨慎而不得不亲自去各个国家探查一番,毕竟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能变成猫。
作为一名探查老司机,却没想到在俄/罗/斯翻了车。
王耀觉得自己都快要冻得失去知觉了。
骂了一句脏话,将行李藏起来躲进了一条昏暗的小巷。
过了一会儿,一只黑色的小猫,迈着颤巍巍的步伐走到一个门口爬着。
不管了,先找个人家呆一晚上吧。
王耀心里祈祷着希望这家人能够发现他,不然他真的就真的要冻死在异国他乡了。
看来上帝还是怜悯他的,在他已经四肢冻得无法伸展的时候,一个高大的身影朝这里走来。
那人走近的时候,王耀立即用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盯着对方。
就在他以为对方会将自己赶走时,那人将他抱了起来。
看到对方家里的壁炉的时候,王耀心里有些惊讶。毕竟现在早已过了使用壁炉的时代。
将他放在壁炉旁边,那人开始对着他说起了话。王耀安静地听着,他软糯的声音让他莫名安心。
“万尼亚。万尼亚是他的名字吗?”王耀想着,对着他“喵”了一声。
“万尼亚叫你伏特加好不好☆恩反对也没用。当然了你不会反对。”那人摸着他的头眯着眼说。
卧槽!这什么名字啊!取名也不带这么随便的吧!“伏特加”这玩意儿能拿来当名字吗!
王耀对那人给自己取的名字表示目瞪口呆。
啊,不过算了阿噜,反正明天我就打算走了,你想叫什么都无所谓。
于是他便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的手,准备睡觉。
“那么伏特加,晚安☆”
好啦好啦晚安。
王耀甩甩尾巴,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TBC_

#恩。仍然不知道有没有后文系列#
#小耀是猫的设定x虽然建国后不能成精,但是王耀可不是建国后才出现的,毕竟王耀是国家啊☆#
#架空国设#
#写渣了别打我(抱头)#
#再次挖坑,挖坑势力无所畏惧#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