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【双露x】

“伊万。”伊利亚抬了抬眼但还是没有去看他“杀了我吧。”
伊万没有说话,沉默地看着浑身鲜血狼狈不堪的人。
伊利亚笑了起来:“伊万,我终究会死亡的,无论是不是你动手。”
“伊利亚你还真是残忍呢。”
“就当是帮我解脱好了。”伊利亚终于抬起了头与伊万对视。
“那么,如你所愿。哥哥。”伊万叹了口气,举起了枪,最后的称呼轻不可闻。
“我的死亡即为你的新生,所以万尼亚开枪吧。”

子弹穿膛而过。
伊万眼里最后只剩下了血的鲜红。

多年后。

伊万在家里查看文件的时候,文件忽然脱手停在了半空。
“我说,”伊万转头看着站在旁边的透明的人怒道“伊利亚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拿走万尼亚的文件!”
“拜托,伊万你别老把工作带到家里来做行不行?”伊利亚不屑地撇撇嘴。
“你以前可不是这么教我的。”
“时代不同了啊,我也不能总是不改变啊。”
伊万揉了揉太阳穴,翻了个白眼。
“啊,忘了告诉你待会儿王耀同志要来。恩,大概还有十分钟的样子就到了。”伊利亚走到沙发上坐下,透明的身体与环境融为了一体。
“小耀要来!伊利亚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万尼亚!!”伊万猛地站起身。
“啊,不小心忘了,刚刚才想起来。”伊利亚耸耸肩一脸笑意。
“你故意的!”伊万咬牙切齿道
“恩,报复一下你把我杀掉这件事,毕竟那一枪还是很痛的。”
“明明是你让我干掉你的!伊利亚你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啊!”伊万难得炸毛。
“啊,还有五分钟。”伊利亚看了看时间。
伊万暗骂了一句什么,走到伊利亚面前:“既然小耀要来,那么就请伊利亚你要么出门要么出门吧。”伊万眯起眼。
“明明就只有一个选项,伊万何苦说两次呢。”说着就起身往外走。
到门口的时候,伊利亚回头朝自己弟弟笑了笑:“那么晚上见。”
“你给万尼亚赶快出去!”

#隐藏红色☆#
#第一次写伊利亚,崩了别打我(抱头)#
#莫名其妙的脑洞,没有逻辑地写了出来#
#大概就是伊利亚变成了一个透明人啥的#
#糖还是刀?我也不知道这算啥#
#今天的我仍然是咸鱼#
#不打tag了#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