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红色组日常w

(4)
“伊万,我们是不是该给咱们儿子取个名字了?”王耀摸了摸自己鼓涨的肚子看向在一旁犯困的某只熊。
“诶?又取名字?可是小耀,我们讨论了多次关于咱们儿子到底取什么名字这个问题,都没有结果啊。”伊万在王耀身旁趴着说到。
“可是总不能不给咱们儿子取名字吧。”王耀对着他翻了个大白眼。
“就叫小布拉金斯基不行吗。”
“这个能叫做名字吗,伊万你是不是傻!”
“万尼亚才不傻!小耀怎么能这么说!”俄式委屈,伊万盯着王耀反驳着。
“好啦好啦我就是随口一说而已啊阿噜,伊万你不要每次都怎么较真好不好。”王耀扶额表示无奈。
“那就叫咱们宝宝狗蛋吧!”
“?!!”王耀一脸震惊。
“小耀家里不是常说名字越贱越容易养活吗?”伊万懒洋洋地翻了个身看着王耀一脸震惊。
“伊万,谁给你说的这些,我要找他好好谈谈。”
王耀一脸凝重。
“诶?这个名字不行吗?难道还不够贱?那叫‘世界第一帅’怎么样?”伊万挠挠头发说到。
“……伊万你还是闭嘴吧。”
“诶?!!为什么?万尼亚说错了吗?”
“总之你闭嘴!”

“看吧,小耀每次一讨论咱们儿子的名字就是这个结局。”
“你以为谁的错啊!”王耀炸毛。
“好好好,万尼亚的错万尼亚的错,小耀你别气,气坏了身体就不好了。”
“你安静一会儿,让我好好想想到底给儿砸取啥名。”王耀伸手捏了捏伊万的脸。

“啊啊啊,取名什么的果然很烦。”王耀皱起眉头在脑子里思考着。
忽然想到了什么,拍了拍伊万的肩:“伊万!叫咱们儿砸‘莫北’怎么样?!莫斯科和北京!莫北.布拉金斯基!”
“莫北吗?有小耀家里的风格呢。万尼亚喜欢☆”伊万眯着眼睛笑了笑,表示同意。
“那就这么定了阿噜!”王耀兴奋地拍了拍肚子。
小家伙,早点出来吧,外面的世界精彩着呢。

莫北在长大后表示,若能给他一个机会,他打死都不会从王耀的肚子里出去!自家爸爸的占有欲太强啊啊啊啊!

#小布拉金斯基名字的来源#
#这个没什么笑点,只是想给小布拉金斯基取个名而已x#
#写得不好别打我x(抱头)#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