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【小段子4】

#红色组xx
#梗源来自阿飘x

王耀来到莫/斯/科的时候碰巧遇上了俄/罗/斯冬季难得一见的晴天。
虽然是晴天,但是他踏出了飞机的那一刻还是感到了刺骨的寒冷。王耀当时就想转身回到飞机里返航,这特么也太冷了啊啊啊啊啊!
“小耀~”伊万早早的就等候在机场了,所以王耀的身影刚出现在门口他就扑了过去,没给对方打道回府的机会。
“我说伊万啊,你家这也太冷了吧阿噜!”王耀在对方怀里哆嗦道。
“诶?有很冷吗?”伊万挠了挠头。
王耀不知道怎么回话,表示不是很懂你们战斗民族,继续瑟瑟发抖。
“那这样好了~”伊万想了想,三下五除二地将围巾扒了下来就要给他戴上。
王耀抬头看看对方脖子上的伤口和OK绷微微垂了垂眼:“傻熊你还是把你的围巾戴上吧,我不需要。”
“可是,,小耀不是说冷吗?”
“伊万你怎么这么多问题!赶快戴上!不是说好要带我玩的吗!走啦走啦。”一边说着王耀一边将伊万推着往前走“不就是冷吗!我忍忍就过了嘛!”

当然,王耀最后还是在严寒面前屈服了,在莫斯科的街上买了衣服围巾和手套。
接下来的行程颇为顺利,伊万带着王耀游遍了整个俄罗斯,甚至看了贝加尔湖。最后他们才参观莫斯科,伊万的心脏。
到达莫斯科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,王耀深深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平息自己玩了一天还是很激动的心情。
伊万笑着牵着王耀的手在克里姆林宫里转悠,然后他看了看时间忽然带着王耀跑了起来,把王耀吓了一跳。
“哇啊啊!伊万你干嘛啊啊啊!跑这么快赶着投胎吗!慢点慢点啊!体谅一下老年人啊喂!”
“噗呼呼~万尼亚干嘛,小耀待会儿就知道了~不过现在还是得快点才行^L^~”
伊万就这么拖着王耀来到了红场上,终于停下跑步的王耀弯着腰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气息不稳地骂到:“伊万,你突然发什么疯啊,吃多了兴奋剂吗!”
伊万只是笑着拍了拍他的背说:“小耀~看好了哦☆”话音刚落,天空中忽然绽放出了烟花,让王耀惊地抬起了头。
夜空的烟花为墨色的黑添加了色彩,即使不喜欢它也无法否认它的美丽,王耀有一瞬间的失神。“怎么样?小耀喜欢吗?”伊万的声音适时地响起,拉回了王耀飘远的思绪。
“你又滥用职权。”王耀有些无奈。
“啊咧咧~这是可是为了外交,才不是滥用职权~”伊万笑得一脸纯良,歪了歪头:“那么小耀喜欢俄罗斯吗?”
王耀点了点头:“我喜欢这里阿噜~”
伊万凑到他身后将头搁在他的肩上:“诶?小耀刚刚说什么?烟花的声音有点大万尼亚没听清呢~小耀你喜欢什么?”
王耀有些无奈脸上微红,叹了口气回答:“好吧好吧,我喜欢俄罗斯。”
“噗呼呼~万尼亚也喜欢小耀哦☆”

在烟花的光芒下,伊万吻上了王耀的唇。

#妈的!多甜的梗啊,被我写成这样!好气哦,我去自刎一分钟xx
#好吧写渣了别打我xx
#果然还是不会写糖xx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