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【喵~你好☆】

(7)
伊万坐上飞机的时候,已经晚了很久了。

他故意拖延了时间,即使冒着被上司骂的风险他还是这么干了。几天时间过去了,他终是放下了那只小猫的离去。
他将那些为它买的东西都收起放在了角落,挣扎了许久才决定不将这些东西扔进垃圾桶,还是留了一个念想纪念一下宛若做梦一般的日子。
飞机平稳地于高空之上飞翔,伊万透过窄小的窗口看见了下方白得刺眼的云,想着将要见到的人。

大概,他们也是不会喜欢万尼亚的。
不过没关系,反正万尼亚早就习惯了。

伊万拉下遮挡小窗口的隔板就这样靠着墙壁睡了过去。
飞机即将落地的时候他才忽然惊醒。
他好像做了一个梦,可是梦在醒来的瞬间全都忘记了,只隐约记得好像梦见了伏特加,那只离开多日的小猫。
伊万不明白,为什么偏偏这一只小猫能够牵动他最为真实的情绪。

阿尔弗雷德老早就等在了机场,所以伊万在踏出飞机的时候就看见了他。
“伊万.布拉金斯基!你知道你晚到了多久吗?!!你晚到了多久hero就等了多久!上司还不准本hero回去!!”刚一走进阿尔就用他穿透力极强的声音谴责了伊万晚点的行为。
而伊万只是揉了揉耳朵对着他耸耸肩:“不是很好吗?阿尔君,万尼亚这是在帮你提高耐力啊。”
“大鼻子熊!你还有理了?!!”阿尔被他气得笑出了声,差点没忍住往对方脸上来了一拳。
“行了行了,万尼亚这次又不是为了和你打架而来的,万尼亚向你道歉总可以了吧。”伊万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,赶紧灭了即将燃起的战火。
“我说蠢熊,你什么时候学会道歉了!”阿尔一脸惊愕,仿佛看见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似的。
“阿尔弗雷德!你是存心想打一架?”伊万停下了脚步眯起眼看着身旁的人。
突然的危机感让阿尔顿了一下啧了一声:“勉强接受你的道歉好了,虽然要打架本hero不怕你,不过大庭广众之下还是不要毁形象了。”
伊万笑了笑忍住了还嘴的冲动,毕竟他是真的不想和他打起来。
见伊万沉默了起来,阿尔也没有再开口,一路无话地将他带到了住宿的酒店。
“喏,这是你房间的门卡,电梯在那边。找个房间你自己总会吧。”阿尔递给了伊万一张卡,指了指电梯所在的位置说到。
接过卡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,向阿尔点了点头低声说了句谢谢,然后就自己上了电梯。

阿尔安排的房间意料中的奢侈,伊万一边悄悄在心里叹了口气,想着果然是阿尔弗雷德的作风,一边把自己扔在了松软宽大的床上。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才起身脱掉衣服去浴室冲了一个澡。
伊万穿好长袍浴衣,擦着头发走了出来,发现柜架上放着早早准备好的两瓶伏特加。伊万停下了擦拭头发的动作莫名其妙笑出了声。不亏是宿敌连他喜欢的东西都知道得一清二楚。
将头发擦地半干,随手将毛巾放在椅子的靠背上,拿起伏特加去了阳台。
——————
当旁边房间的灯亮起的时候,王耀就知道那个他没有见过的迟到的“邻居”北方巨国来了。
虽然好奇,但是王耀也并不着急去见那个“邻居”,所以他仍然悠闲地躺在阳台上的躺椅上面,闭着眼睛享受。
王耀没料到的是,对方打开了阳台的门。
听见隔壁阳台的门“唰啦——”地被打开时,王耀就立马睁开了眼睛,而当那熟悉的侧脸映入他瞳孔里的那一刻,王耀听见了自己心里响亮的一声:“卧槽!”

#我是谁?我在哪?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