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【喵~你好☆】

(8)
王耀现在心里除了骂娘什么都想不出来,万尼亚,不,现在应该是伊万.布拉金斯基了。伊万的出现让他差点吓得就在原地变为了猫的形态。
抱着对方还没看见自己的心理,王耀几乎是立即从躺椅上蹦下来转身就往房间里溜。你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!
“那个,你好?”
伊万软糯的声音让就要溜进门的王耀僵在了原地。cnm!听见没有!cnm!王耀一边在心里怒吼着,一边尴尬地转过了身:“你,你好。”
“如果万尼亚没有猜错的话,你就是中/国君了吧~初次见面我是伊万,伊万.布拉金斯。也就是俄/罗/斯哦~”伊万靠着阳台的围栏笑着向他自我介绍,那种笑容和自己在他家里看到的笑不一样,没有那么真诚甚至带着一丝警惕和小心翼翼。
王耀愣了神,对伊万脸上的笑容感到难受。强迫自己在脸上挂上善意的笑容,向他点头。
“我是中/国,你可以叫我王耀。”
“诶?王耀吗?真是个好名字呐~”伊万晃了晃手中的伏特加瓶,将它一口气干了半瓶。
王耀有些讶异,伊万居然没有和他提能不能做朋友这件事情。
“你不问问我要不要做朋友吗?”嘴巴比脑子更快地问出了声,王耀差点给了自己一巴掌。
王耀你是不是傻!是不是傻!
“你想和万尼亚做朋友?”伊万的回应打断了王耀的懊恼,让他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对方的身上。一眼就看见了那无意识攥紧了衣服的左手。
他在害怕。可是他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。
王耀没忍住笑出了声,看着伊万一脸疑惑清了清嗓子趴在了栏杆上:“那么,伊万.布拉金斯基?”
“恩?”
“你要和我做朋友吗?”
-
伊万从梦中惊醒,坐起身看了看落地窗外浓重漆黑的天,又缓缓地躺了回去睁眼盯着天花板。
王耀。
伊万在心里默默念出了隔壁人的名字,偷偷笑着:万尼亚喜欢他。

“你要和我做朋友吗?”意料之外的问题让伊万停下了要举起伏特加的动作。
“你说什么?”话一出口伊万脸就微微一红,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。这个问题太傻了啊!
但王耀只是好脾气地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:“我说,伊万.布拉金斯基!你要和我做朋友吗!”
话音一落,欣喜的情绪刺激了伊万的神经,让他两步靠近了栏杆手一撑翻了过去,踩在空隙处的地板上左手勾住栏杆边缘,右手向王耀伸了过去。
对方明显吓了一跳,盯着伊万看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笑着握住了他的手。
“王耀,初次见面多多关照。”
“你也是。”

万尼亚有朋友了,不再是孤身一人了。
伊万躺着床上笑着,抬手抹掉了眼角快要滑落的泪水。阳台的玻璃门外黑猫静静地蹲坐在墙角,看着床上的人。

#这章超短啊。。
#是这样的,我这个人写文因为从来没有大纲所以容易卡剧情,又特别懒所以总是更新超慢。写文全是按照自己心情来的,想到什么写什么,自己本身文笔不怎么样,能够有人看真的很意外。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想自己会写下去的,希望你们能够包容一下我的懒癌。谢谢。
#顺便有人扩企鹅吗?企鹅号:547845023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