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岚

死亡,失踪

一个写给自己的刀子x

【啊,都说苏露异体特别虐啊。。
可是我觉得苏露非异体也虐啊。
比如这样:】

『伊万视角』

我总是羡慕王耀的。
羡慕他能够高举起曾经我也自豪地举起的红色旗帜。
羡慕他能够在战火中屹立不倒。
羡慕他的成功,痛恨我的失败。
可是,我没有办法回头。

终究还要孤身一人。

【或者这样:】

再次见到王耀已经是在苏/联解体很久以后了。
如今的他仍然意气风发。
多么坚强的人啊,我却背叛了他。
即使不是本意,那也是背叛。

想说对不起。
可是有什么用呢?
我们是国家啊。

“啊,中/国君好久不见,我是俄/罗/斯。”
不再是苏/联。

对不起。
对,不起。

【明明是同样的人,同样的面貌,却不能以同样的身份回到那时的关系】

#给自己一把刀系列#
#不喜勿喷谢谢#

评论

热度(10)